loveshoot啦啦啦

I WAS MADE FOR YOU

第四章

Root算是通过了进入这个大贩毒集团的第一重入门考验。因为她受伤,近期之内都没有安排她再去做别的什么。

Root第一次觉得贩毒集团还挺人性化。闲下来的时间Root觉得是个接近Shaw的好机会,她可以以要求Shaw给她换药的机会来好好逗逗Shaw。

Root觉得看着Shaw生气的样子简直有趣极了。Root垫着脚尖像猫一样慢慢靠近Shaw的房门,从兜里掏出一把钥匙,就如同进入自己房间一样自然的打开门锁。

没错,Root早就在上次离开Shaw房间的时候顺走了她的钥匙,悄悄的配了一把一样的然后又悄悄把Shaw的钥匙还回来。

这一过程是Root趁着Shaw晚上熟睡的时候做的。Root现在想想都开始嘴角上扬,她觉得Shaw睡着的时候的样子简直像婴儿一样可爱。最可爱的一点是,Shaw竟然完全没有察觉到她的到来。

但是Root这次可是确认了Shaw在家所以才光明正大的拿钥匙开门进来的。她打开门,突然感觉自己被用力的扯了过去,然后后背重重的撞到了墙上。震的她伤口疼。

她低下头看见Shaw用枪抵着她的下巴,恶狠狠的看着她。Root一点都不怕,带着调戏的笑容笑了笑:“Shaw,你可是真性急呢,这么快就开始foreplay?我才刚进来呢!我最喜欢你这个样子了,we will have so much fun together!”

Shaw 真想打Root一拳,但当她看见Root的手扶着自己的左上小腹,Shaw忍下了这个冲动。她把枪收到自己的腰侧,白了Root一眼,迅速的跟Root拉开了距离。

Root 看着Shaw走进卧室,她自己也按压着自己的小腹近乎于呲牙咧嘴的走到了Shaw屋子里的沙发上坐了下来。

为了检查自己的伤口是不是裂开了,Root掀起了上衣,解开了裤子。刚将裤子褪到一半,她听见Shaw卧室的门打开了,她看向Shaw,却发现Shaw看了她一眼后竟然有些慌张的转开了头。

Root意识到是自己半褪下的裤子吓到了Shaw。她真的觉得Shaw可爱极了,竟然因为这点事害羞,自己根本什么重要部位都没暴露嘛!

“hey, Doctor Shaw,你不看我怎么给我换药呀?人家的伤口可是因为你刚才太粗暴了裂开了呢!” Shaw没办法,只能低着头走向Root,心里暗骂,怎么什么话到这女人嘴里都变的色气满满。好像我刚才把她强上了一样。

Shaw努力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Root的伤口上,尽量忽略Root调戏的眼神。Shaw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如果要是别人,突然带着枪伤来敲她的门,她绝对会选择给那人几枪让他赶紧结束痛苦。

可是Shaw却给Root包扎了伤口,还让她在自己的床上睡了一晚。更不可理喻的是,这个疯女人再突然闯进门的时候,她又任命般的给她换了药,重新包扎了伤口。

Shaw只是觉得这个叫Root的女人神秘又危险。挑起了她为数不多的好奇心。也许她给我有一样的气息。Shaw这么劝服着自己。

ps:两人的感情在不断变化。其实我觉得Shaw喜欢上Root就是因为她看到了Root跟她的相似点。当然这都是我认为了....但是我真的是好想试试写黄暴.....

这系列没人看我就弃了去写黄暴啦啦啦

评论(7)

热度(32)